close
好久好久沒有寫新文章在無名了

Facebook和Plurk真的讓人越來越懶得打長篇大論的網誌blog了



無意間看到一個學妹的Plurk背景是一把很炫的吉 

還有前陣子國榮問我的一句話

我突然想起我以前的夢想

關於夢想

我曾經認為我實現了

但那就是所謂的終點了嗎


或許現在的夢想不太一樣了

但是那還是我的夢想..... 應該吧...


 
絞盡腦汁做專題、天馬行空寫歌之際
 
我多久沒有碰我的吉他了...

好想再重溫那種一起練團、一起站在台上揮灑青春的感覺.......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