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能懂

那些難過

那些憤怒


因為我也曾

那樣難過

那樣憤怒



真心被遺落在某一個時間點了

被遺落在某一次的傷害裡...

模糊了




剛好電視轉到PS男

PS男說他以前曾經深愛一個人的時候
被傷了很深,從此再也不相信世界上有 真愛、永遠...

我好訝異我竟然認同他的想法...

「愛情就像暖暖包,一開始搓熱以後,
 就開始..一點一滴的慢慢降溫,直到最後丟進垃圾桶裡...」

那些真心,就只是暖暖包的外包裝一樣,一撕開,就碎裂了......


我知道這種想法不好.....但我心中卻默默認同了.....怎麼辦?....




昨天走在街上

看到小攤販賣的假睫毛...

不知道為什麼...我的睫毛竟然濕了...........




為了保護自己

真心還是藏在心底就好...


我曾經有那麼相信沒有謊言的 真愛和真心 

錯過的時間點

再也回不去了吧........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好的放下呢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