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T......

我的PUMA錢包.......

在鳳中.......被偷走.............. = " 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還記得早自修的時候.....才剛把錢包拿出來看看咧...

沒想到那是最後一眼............嗚~~~~



那節美術課我完全忘了錢包的存在......

如果我有帶手機來學校

我就會記得和錢包一起帶去美術教室(因為我會把手機和錢包放一起)



唉.... 雖然沒啥錢在裡面不過有很多東西耶 ......ˊ~ˋ

(學生證、亞洲音樂會員卡、一亨會員卡、福利社員生卡、大樓門禁卡)

還有......珍貴的大頭貼........ˊ_ˋ



ㄐ車的是我錢包根本沒錢,小偷偷我的幹麻啊?  有 病 啊 ?

馬的下次被我抓到走著瞧!!! 啃!!



聽說班上還有不少人也有被偷耶....

而且災情好像比我還慘重 = " =

哲家的Panasonic X400被偷耶......靠.....

還有一堆人帶了近1000元也被偷了........

(不過陳思瑜和我一樣都是沒錢的錢包被偷.....ㄆ......)

這是怎樣???本班二度被光顧了.....

(也是我一年內第2次錢包被偷了..... = = )



FUK!!

下次有社團的那天一定要特別小心外校的人混進來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白 的頭像
    小白

    SHIROKI's space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